公司介绍

立伟教育是立伟(天津)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在线教育品牌。立伟教育专注于为学校和机构提供最具专业、值得信赖、高品质的在线母语外教真人直播互动课程全案服务。立伟教育打造了全球领先的“中小学在线英语双师课堂”学习模式,并得到社会和教育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。

 

 

立伟教育目前拥有在线母语外教资源200余名,外教均来自英国、美国、澳大利亚、新西兰、南非、爱尔兰和加拿大。目前立伟教育已经发展成为大型的跨国企业公司,在美国、英国设有独立公司和外教中心,加拿大、澳大利亚和爱尔兰的外教中心正在积极筹备中。

技术应用层面,立伟教育联合中国电子协会、清华大学等高科技人才,共同研发、搭建、升级PC端和APP端教学服务平台,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和高科技人才的有效结合,最大程度保证网络直播平台的稳定性,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学习体验。

立伟教育作为一家新锐互联网教育服务公司,坚持使命“助力国家教育公平、科学、高质量”的发展,秉承“以客户为先、奋斗者为本,坚持永不妥协的教育品质、打造受人尊敬的教育品牌”的价值观,在教育行业中奋发向上。